• 热门搜索词:
美国过山车突然停电 游客空中倒挂半小时
2007年06月13日 08:30投票数: 顶一下  【

 

过山车在最高处戛然而止

12名游客于美国当地时间9日晚在阿肯色州热泉市“泉水和水晶瀑布游乐园”乘坐过山车时,公园突然停电,12名游客当时正好位于过山车的最顶端。

据《新闻晨报》报道,当12名游客一种X型过山车驶到最高处时,游乐园突然停电,失去电力的过山车顿时停了下来,倒挂在45米高的半空中,12名游客全都头下脚上、被倒挂在了半空中。

消防人员总共花了半小时,才将所有游客全部救了下来。37岁的游客安吉拉·索尔特说:“你能清楚地分出哪些是乘坐过山车的人,因为他们的脸全都是红的。”

37岁的过山车游客杰·普拉姆被救下后不但呕吐,并且还抱怨脖子疼和头痛。普拉姆的女友麦克布莱德离开游乐园时说:“这真是太令人恐惧了,我爱游乐园,但我再也不会乘坐X型过山车了。”

18岁的游客凯利·布拉顿也和一名朋友乘坐了过山车,布拉顿称,当过山车停电后,他们一开始感到很惊慌,但过了几分钟后,他们就开始平静下来,静静地等待救援。

   编辑: 王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