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内最大进口奢侈品家具展开幕 皇室家具进入百姓视野
2007年06月12日 10:29CFP投票数: 顶一下  【

2007年6月10日,北京,国内最大的进口奢侈品家具展馆正式与市民见面。

当日,仿路易十五的翻盖写字台、英国皇室巴洛克风格的包金古典钢琴,动辄几十万、数百万元一件的奢侈品家具现身中粮广场。

据该展馆负责人张先生介绍,展馆除了展出欧洲各知名品牌的家具外,还展出了很多家具的经典复制品。这些家具大多是15到19世纪,欧洲各国皇室曾经使用的家具仿品。其中,展馆1:1仿制的法国凡尔赛宫战神厅成为该馆的镇馆之宝。

记者注意到,除了皇室仿品家具外,很多奢侈品家具。展品中报价最高、近300万一台的巴洛克式包金钢琴;近100万一组、镶嵌有施华洛世奇水晶、高约1.7米的沙发;欧洲装饰品魁首企业BALDT公司生产、出价100万元的水晶吊灯等等。据悉,该馆位于中粮广场5层,市民可免费参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林晖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