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连战拜访少林寺 方丈释永信赠其武功秘笈
2007年04月19日 11:50投票数: 顶一下  【

释永信(左)为连战夫妇当起了导游。

连战访少林寺获赠武功秘笈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中国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等人来到世界闻名的古刹少林寺。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担任“特别讲解”,带领连战等人进入山门。

10时11分,在大雄宝殿内,连战偕夫人虔诚地向佛祖俯首致意并上香。

10时22分,大家在方丈室前坐定,开始观看武僧的少林武术表演。

10时34分,表演结束后,连战主动邀请众武僧集体合影。

他真诚地说:“少林寺是我国最有历史传统的寺庙之一,名扬中外,有成千上万的人仰慕参拜。我今天能来,了却了我们长久的心愿。”

随后,连战一行还参观了皇唐嵩岳少林寺碑、浑元三教九流碑、乾隆御碑等知名文化遗存。

10时49分,连战受释永信之邀,进入常人难以探看的方丈室。

在方丈室,佛家弟子奉上清茶。品茗结束,连战拿起毛笔,应邀欣然写下“明心见性,武学入禅”的题字。释永信则代表少林寺向连战赠送了《少林武功秘籍》。

11时05分,连战步出少林寺山门,来到西边的塔林。11时20分,连战与郑州市的东道主一一握别。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 j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