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德利”再遭黑客利用网上传毒
2009年10月19日 19:10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艾滋女”闫德利在短短几日内搜索量达到近43万次,而这场风波的掀起,又是源于网络,在网上搜“艾滋女”也成了危险的行为。据某杀毒软件公司安全中心恶意网页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包括“知音网站”在内的数十个与“闫德利”相关的网站被黑客植入恶意代码,一旦网友因为好奇通过搜索引擎打开这些网页,就极可能中招。

据悉,一些以时事类论坛为代表的中小网站,时常在内容大打“色情擦边球”,像“艾滋女”之类的新闻,这些网站又冲在一线,而它们本身的安全性并不过关,因此极易被黑客挂马,这无疑增加了网民搜索相关花边新闻而中招的风险。值得关注的是,《知音》杂志官网的“艾滋女”资讯页面同样出现挂马现象。

闫德利   艾滋   知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