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日报:民进党美化暴力
2009年12月31日 08:34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国”成员将一位执勤的警察小队长从车顶推落,造成重伤,引起社会共愤。但是,谢长廷却要宴请那些肇事者,蔡同荣还说要发奖金。

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有录像为证:那位小队长百分之百是被推下车的。小队长说:“台湾国”成员对着陈云林住宿的旅馆放冲天炮,这个行为很危险,他有责任去取缔;此外,他已见到有位同仁在车顶被暴民掐住脖子,他得上去解救。“台湾国”成员的这种行为,若还不叫暴力,那叫什么?

谢长廷请他们吃饭自然有慰劳、庆功的意思,也就是肯定他们的行为。在民进党“执政”时做过“行政院院长”的人,居然公然赞美暴力,可见大家说民进党是“暴力党”,并没冤枉她!

谢长廷的行为,显现出另一个端倪,便是,他在“总统选举”大败后所说“从此退出政坛”是说着好玩的,或许就在年后,他又要大显身手了,而他之所以宴请暴力分子,是因为他很清楚,暴力,是民进党的重要资源,他要抢先一步将它揽为己有。

暴民打警察、民进党大老宴请暴民,如果换个方向,推警察的主角是国民党籍的支持者,会如何?凭经验,绿营一定会把那位警察当成“民族英雄”,说不定又可以办一次游行。

老百姓各有自己的人生经验,所以对这件事情的是非对错,已了然于胸。政客对事情的看法之所以和老百姓有这么大不同,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他们心中只有权力,凡与取得权力有利的就拥护、赞扬,否则,即使是天理国法,也不值一顾。

除了谢长廷反其道而行外,民进党中央亦复如此,因为包括蔡英文主席在内,没人向警察和社会道过歉。暴力有政党撑腰,台湾想不乱也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中央日报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