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评论 > 正文
行长猥亵女子,副县长袖手旁观是明智之举
2010年04月10日 07:55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一个名为《行长酒后猥亵暴打女子,副县长袖手旁观当看客》的帖子格外引人关注:3月25日晚,河南固始县某企业老板宴请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行长闵某和固始县副县长张某。闵某酒后在茶楼内猥亵同行的3名女子,遭到对方强烈反对后,闵某“恼羞成怒,一把将其中一名女子陈某按倒在地,狠抓其胸部和下身,并揪住头发多次将其头部撞地”。副县长张某一直袖手旁观。当陈某跪在地上恳请副县长为其主持公道时,副县长却不无冷漠地在她耳边说“姑娘,别闹了,闵行长是有背景的”,说完便扬长而去。(4月9日《环球时报》)

刚在网上看了个“公务猿”。“公务猿”是个啥东东?正犯迷糊呢就看到了这则新闻,我的榆木脑袋一下子开了窍,深刻理解了“公务猿”的精神实质。

感谢国家,感谢领导,终于让我破解了“公务猿”之谜。“公务猿”之威猛无匹固然令人肃然起敬,但当时在场的副县长同志袖手旁观、不为所动的领导风度,却更让我心折。啥叫“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这就是啊。窃以为,副县长的处理方式实在是太明智了!

首先,这样处理可以避免邓贵大式的悲剧重演。同僚猥亵女性,我才不跟着瞎掺和呢,搞不好就把自己陷进去啦。那位大名鼎鼎的邓贵大同志,不就是没事瞎掺和把命都搭上了嘛。有不少女孩子看起来柔柔弱弱的,谁知道她骨子里是不是邓玉娇式的烈女呀,谁知道屋里有没有水果刀、修脚刀啊,算啦,我还是袖着手躲远一点吧!

其次,这样处理可以避免伤了同僚的和气。人家不就喝了几杯猫尿嘛,人家不就“饱暖思淫欲”对女孩子下手嘛,多大点子事情啊,我如果不识趣上前横加干涉,岂不坏了同僚的雅兴乎?人家会不高兴的呀。表面上看我是领导,其实人家是“有背景的”,我咋敢得罪这个人哟。

其三,这样处理对受害女子也做到了仁至义尽。同僚都把小姑娘按地上了,我不是也没有上去帮忙按腿按胳膊嘛,这已经算是“良心发现”啦。更何况,我还苦口婆心地提醒姑娘“别闹了,闵行长是有背景的”呢。作为一位党员干部,我能做到这些已经算是难能可贵了,你还想让我怎么样呢?!

副县长   行长   女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乔志峰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