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评论 > 正文
央视主持被感动,我被央视主持感动
2008年05月15日 08:24红网 】 【打印

时下,各网站有一组视频新闻,央视主持在直播四川汶川灾情时,被一幕幕人间之情感动,在直播中情绪激动几度哽咽。

人心都是肉长的。央视主持在看到四川汶川震灾中一幕幕苦难之情,看到温家宝总理在灾区说出“你们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山可以移动,但动摇不了广大人民抗震救灾的决心;水可以阻断,但阻断不了香港和内地的同胞之情,无论何种方式的支援和帮助我们都表示感谢”等话语,看到那些官兵为了救助正在死神面前哆嗦的生命时,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人能不被感动吗?央视主持感动了,流泪哽咽这不仅是人之常情,更是央视主持的可爱之处。

由央视被感动,我想到了卞之琳的非常有名诗篇《断章》: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央视在四川汶川地震灾情中,24小时轮换直播灾情实况的行为,为全国人民第一时间权威的送上了灾情的详细信息,使全国人民对于四川汶川灾情的真相有了直接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央视直播灾情新闻的“中国速度”直接辟了灾情“谣言”,使得灾情期间全国人民镇定自若,没有出现人们情绪恐慌波动。这深深的感动了每一个中国人。因此,全国的关注在为四川灾情期间的人间温情感动时,也为央视新闻团队第一时间为人民直播这些灾情新闻而感动。

这一次,在灾情中表现出的每一颗爱心都感动着我们,每一个细节都感动着我们。央视,也不例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宁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