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二院某型号试验队元旦前后迎严酷低温坚守试验
2010年01月12日 10:18中国航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航天报讯 近日,我国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雪寒潮等恶劣天气侵袭,给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造成一定影响。连日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分布于北京、天津、呼和浩特、沈阳、郑州、武汉和南京等地的所属单位和外场型号试验队积极抵御防范暴雪和低温天气的影响,目前科研生产秩序基本正常。

在祖国北疆已连续奋战多日的二院某型号试验队,在元旦前后迎来了最严酷的低温考验。在日平均温度零下30多度的环境下,试验队队员坚守在岗位上,保证了型号试验的顺利进行

在银装素裹的首都北京,二院699厂在风雪中继续推进搬迁工作,以保证紧张的科研生产;三院后勤集团等单位一上班就积极组织清除积雪,动力站则在第一时间进行巡查,确保供暖质量;在京西门头沟区,建设中的四院科技园二期工程仍在风雪中持续推进。

在天津,8357所等单位积极组织清除积雪,加强值班巡查,保障科研生产秩序,对有关外场试验,他们协调试验安排,全力保障工作不受影响。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六院红岗厂等单位职工克服大雪和零下20多度低温的影响,元旦后快速投入到某型号发动机研制工作中。

在沈阳,111厂等单位面对零下30度的寒冷天气,全力做好动力保障,生产生活未受影响。

在河南郑州、信阳等地,河南航天总公司的动力保障设施已在近些年得到大幅更新,从而克服低温天气影响,较好地保证了供暖。

1月6日,湖北武汉降下大雪,降雪量持续增大,最低气温在零下4度左右,对交通出行造成了影响,九院往返武汉、孝感两地的班车无法运行。但目前孝感降雪较小,未对九院生产企业造成影响。

在江苏南京,南京晨光集团向职工发布了低温预警,提请职工注意。同时动力保障部门全力维护好动力管线,做好型号生产车间的供暖,防止管线受到冰冻,科研生产秩序未受影响。

(武铠 张凌雁 朱丽娟 毕莉君 李娜 潘宁 王茂华 应福根 杨丽娜 焦胜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