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二院型号试验队在北疆严寒中坚守试验现场(图)
2010年01月12日 09:42中国航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航天科工有关单位奋战严寒保生产

中国航天新闻网1月8日报道:数九寒冬,我国大部分地区遭遇了几十年不遇的严寒侵袭,恶劣的天气给航天科研生产的顺利进行带来了诸多困难。

然而,无论是在冰天雪地的北疆试验场,还是在遭受暴雪袭击的北京等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想方设法,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各项生产的顺利进行,展现出团结拼搏的感人风貌。

精心试验

二院25所的设计师们不顾严寒,顶着凛冽的寒风,投入到产品调试工作中,一方面做好仪器设备的保护工作,另一方面将设备调整到最佳状态,保证外场试验的通信畅通,力争实现开门红。(陈立明 摄文)

在祖国北疆,某型号试验现场的气温已降至零下30多度。在滴水成冰的天气里,二院206所某型号试验队为了确保试验数据的准确无误,用生活取暖的装备为设备保温。队员们连续7天不间断值班,坚守工作现场。(何杉 张凌燕 摄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