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中国防空反导系统
2010年01月12日 00:2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解放军的防空反导系统,在早期引进俄罗斯防空系统的装备和技术後,至今已经发展出一系列国产化的高性能防空反导装备,其中在去年十月的国庆阅兵中,国产红旗系列的地空导弹方阵,就成为特别抢眼的受阅装备之一。

解放军在国庆阅兵中,派出了由红旗系列和海红旗系列组成的导弹方阵,接受检阅。在红旗系列中,红旗9在被认爲属於第三代防空导弹系统,其杀伤空域大,抗干扰能力强,能抵御多目标饱和攻击,有评论认为,它的电子技术比俄罗斯的S300防空导弹更为先进,更重要的是,它是中国第一种具备有限反战术导弹的国産武器系统。它的最高速度达到4.2倍音速,最大射程爲200公里,拦截高度为500米到30公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