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跨越-2009·洮南”实兵演习:多路突击
2009年08月27日 16:00解放军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机动中的车队立即疏散隐蔽,伪装分队对指挥所、通信枢纽等重要目标实施伪装,雷达分队加强空情侦察……很快,“蓝军”电磁“堡垒”被成功攻破。

“复杂电磁环境是最根本的实战化。”直面电磁战场,师政委张绘武感慨万千,“在未来战场,谁先抢占了信息化的‘制高点’,谁就取得战争主动权。”

恶劣的天候、陌生的地域、复杂的“敌情”,都没有阻止演习部队千里奔袭的脚步。

8月15日下午,这个师万人千车经过连续5昼夜、2000多公里远程机动、攻击疾进,各路分队全部按预定时间抵达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

多路突击·纵深机降

8月19日凌晨,随着两发信号弹腾空而起,实兵综合演练在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将这次跨区基地实兵演习再次推向高潮。

“红军”万人千车,兵分3路,运用全纵深立体攻击战法,采取火力突击、多路强击、纵深机降、迂回穿插等战术手段和作战行动,向“蓝军”防御体系发起冲击。

数十架“敌”武装直升机不断在“红军”某阵地上空盘旋,企图实施空中伞降、机降。

“红军”警戒分队迅速发射烟幕弹,防空群数百门高炮直指苍穹。炮兵集群各类火炮逐次开火,一枚枚炮弹准确落在“蓝军”主要阵地上……

“红军”先发制“敌”,“蓝军”全力反击,各型炮弹覆盖“红军”进攻正面,造成部分装备和人员“伤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