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为印改装的二手航母已完成船体维修(图)
2008年10月22日 09:32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

2008年10月10日,为印度改装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正在进行船体维修工作

2008年10月10日,为印度改装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正在进行船体维修工作

据印度国家报2008年10月18日报道,据俄罗斯北德文斯克船厂表示,为印度改装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已经完成船体维修工作,即将移出干船坞。

“整艘航母的船体维修都已经完成,并已基本刷完油漆,将在10月底拆除脚手架,”北德文斯克船厂国外防务合同处副处长上周五表示,“116个水舱的油漆工作只剩下最后10个。”该航母移出干船坞之后将系泊在船厂码头,码头机械设备和其它重设备也将进行安装。

印度目前还没有同意俄罗斯要求增加的10亿多美元费用。俄罗斯今年初表示航母的改装工作量比预计的大很多,交付日期也从原定的2008年推迟到了2012年。今年年初时俄罗斯要求的费用上涨还只有7亿美元。(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