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箭-9反坦克导弹
2009年09月21日 18:59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箭-9”反坦克武器系统配用的导弹射程远、威力大。它采用了新型的战斗部和引信,静破甲垂直穿透深度可达1.2米,而美国“陶-2A”重型反坦克导弹的静破甲垂直穿透深度仅为1.04米。“红箭-9”可击穿320毫米/68°外挂反应装甲的均质钢装甲,这一穿深可以摧毁任何现役坦克,可谓是“一击必杀”。

“红箭-9”反坦克导弹武器系统采用了电视测角、先进可靠的激光指令传输制导、数字化控制等先进技术,具有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的特点。发射导弹后,射手只需将瞄准线始终对准目标即可,制导装置会自动发出激光指令,控制导弹飞向目标。导弹的命中率大于90%。“红箭-9”配有完全国产化的昼夜观瞄系统,可在昼夜和各种背景、各种气象条件下打击运动或静止的装甲目标,具有很强的全天候作战能力。

“红箭-9”在国际上最先使用先进的导弹自动装填装置,它能在行军和静止状态完成导弹的自动抛弹、自动装填等复杂动作,使发射车快速进入战斗状态。此外,“红箭-9”采用的先进跟踪、随动系统能根据操控的要求,在车辆倾斜、运动等状态下完成对目标的搜索、跟踪,同时,可对运动速度变化极慢的目标实施跟踪、瞄准,其水平国际领先。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