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F135发动机为F-35B首次STOVL飞行提供动力
2010年01月12日 15:39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F-35]

据航空防务网2010年01月11日报道,普惠(Pratt & Whitney)F135发动机和劳斯莱斯升力风扇成功地为洛·马公司的F-35B闪电II STOVL(短距起飞/垂直降落)战机的第一次短距起飞/垂直降落飞行中提供推动力系统。

F135项目副总裁Warren Boley说:“Pratt & Whitney非常荣幸地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洛·马、F-35项目办公司、劳斯莱斯一起庆祝这个伟大的项目的里程碑,在经过8年多的开发和测试以及超过12850个小时的地面组合和飞行测试,这次的成功是F135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F135系统开发和演示(SDD)项目拥有超过12850小时的发动机测试时间并成功完成了164小时的飞行。其中包括增强起飞、超音速飞行、飞行中武器舱门循环、空对空补给、飞行中发动机重启以及往返于从埃格林和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和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的越野飞行(cross-country flight)。

Pratt & Whitney已经设计、开发并测试F135引擎,用以为美空军、海军陆战队、海军以及8个国际合作伙伴的第五代战机提供最先进的发动机,F135源于已经过证实的第五代战机引擎Pratt & Whitney发动机技术,它在一些空军和海军的科技项目开发的技术中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李亦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