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坦克发生误伤事件 一枚炮弹战果超哈马斯
2009年01月06日 10:09 】 【打印
相关标签: [哈马斯] [以色列] [坦克]

之前以色列军方公布的伤亡数字,仍为死亡一人,伤30多人。图为1月5日,在战斗中负伤的以色列国防军士兵。

相关专题以色列向加沙发动进攻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6日电 以色列陆军一位发言人6日说,攻进加沙地带的以色列陆军5日晚遭受重大伤亡,一辆以军坦克炮弹误击,导致自己精锐的戈兰尼旅3人死亡、24人受伤。

发言人说,这次事故发生在加沙地带北部加沙城附近的军事行动中,伤者中3人伤势严重,戈兰尼旅旅长佩莱德也受了轻伤。此前,陆军地面部队在进攻加沙地带行动中有1名士兵死亡。

这是以色列陆军本月3日夜对加沙地带展开地面战以来遭受的最大伤亡,是以色列国防军自2008年12月27日展开代号为“铸铅行动”的军事打击以来遭受的最大伤亡,也是“铸铅行动”以来第一次发生重大自我伤亡事件。

以色列陆军尚未公布坦克误击的具体原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