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接收首批购买的美国F-16多用途战斗机
2006年11月10日 09:21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新华网华沙11月9日电(记者 徐玲德) 据此间媒体报道,波兰9日在波西部克热希纳空军基地举行仪式,正式接收首批4架美国F-16多用途战斗机。

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购买F-16战斗机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波兰军队需要变革,以符合自身在欧洲的地位,并应对潜在的威胁。

波兰向美国总共订购了48架F-16战机,当天接收的战机被命名为“鹰”。由于这4架战机在抵波途中两次出现技术故障,波兰国防部已要求美方就此作出解释。波国防部F-16战机接收局局长乌卡热维奇日前对媒体说,波兰空军专家组在交接仪式举行后将对战机作为期1至2周的技术性检查。

据报道,波兰年内还将再接收4架F-16战机,预计将于2008年组成波兰首个具备作战能力的F-16空军中队。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