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回应“山东二哥”求婚:不搭边的人不见
2006年11月07日 09:01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徐静蕾回应“山东二哥”示爱:“他完全是自娱自乐吧,还要向我求婚,我没有权利让他不说。我不管他好看还是难看,靠谱才行,有些不搭边的人,我为什么要见?我一天见的人多了,要见一个人也是认识的才行。”

压轴出场的徐静蕾突然“怒放”,真空性感装束翩若惊鸿

性感猛男山东二哥网上秀肌肉

11月5日晚,在西安的一个活动中,压轴出场的徐静蕾突然“怒放”,真空性感装束翩若惊鸿,成了当晚最亮的一颗星星。当晚在休息室里,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徐静蕾清新随意。她还首度回应了“山东二哥”的求婚,对对方的自娱自乐一笑了之。

■谈电影

将去希腊国际电影节做评委

上月在《伤城》中当完演员的徐静蕾,又回到了她的导演路上,近日开始拍摄一部纪录片,“是帮朋友拍一个关于老房子命运的纪录片。这是我一直很感兴趣的一件事,用房子去讲述人生命运。某种程度上,我更喜欢纪录片,因为纪录片更能打动人。”

本月17日,徐静蕾将带自己的电影《梦想照进现实》参加第47届希腊萨洛尼基国际电影节,不过她更强调自己做评委这件事,“这次去希腊这个电影节主要是去做评委,顺便带《梦想》过去。同时,由我主演的五部中国影片都会在这里公映。”

谈到去年一直筹备的古装片《宫中的日子》,徐静蕾表示这部电影也并未流产,“主要是出了一点资金上的问题,同时国外的古装片市场越来越难做了,还有这么多古装片都在卖。我是想找一种新的操作方式来拍。”

徐静蕾称自己不是那么容易受感动的人,但去年的《红颜》和刚刚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奖的《十三棵泡桐》都感动了她。而对于自己参演的《伤城》,她却是另一种的期待,“导了好多年戏,也干点别的吧,就算是一个自我的调节。”

■谈博客

网上开起小店卖东西

其实,在网络上的大手笔也算徐静蕾的一个调节,她还是2006年“博客女王”,日前其博客访问量已经突破六千万大关,她甚至在网上开起小店卖东西,陆续有媒体在讨论“徐博客现象”,徐静蕾却依然轻描淡写,“我从来没有想到做投资,原来完全不懂IT,也没有投入很大的物力、财力和人力。一个网站要花很多钱的,有那些钱,我首先就拿来拍电影了,搞网络完全是自己的玩心比较重。我不是干什么都要挣钱,拍电影可以挣钱,炒股票也可以挣钱,网上开小店完全是义卖,然后把这些收入捐出去。”

■谈情感

我有真命天子但不说是谁

徐静蕾今年绯闻不断,从忘年恋、三角恋到四角恋,近日“偷情被抓”的传闻尚未落幕,网络猛男“山东二哥”又跳将出来,声称下月要向她求婚。桃花运如此之旺,徐静蕾倒是如何看待?“传闻也要稍微变得像真的,我觉得没有一个传闻讲得让人信服。”面对“山东二哥”隔空示爱,她笑了,“最近传闻比较集中。所谓的那个‘山东二哥’,他完全是自娱自乐吧,还要向我求婚,我没有权利让他不说。我不管他好看还是难看,靠谱才行,有些不搭边的人,我为什么要见?我一天见的人多了,要见一个人也是认识的才行。”

不过,徐静蕾坦然承认自己早已有了真命天子,“我一直都有合适的啊。早已找到特别适合我的。”她重复说道。那究竟是谁夺去了她的芳心呢?这个人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王朔,她立马摆出爱情进行中请勿打扰的态度,打起太极,“现在这种娱乐圈气氛,但凡我说是谁,以后在各种活动中,我都不用回答其他问题了,因为谁都会提我跟他的私生活。所以压根我都不对外说。”她相当坚决地捍卫着自己的隐私。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唐爱明/文王智/图

查看社会百态/浏览精彩图片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