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藏独”女头目潜入亚洲实施绝密计划(图)
2009年03月25日 08:01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 【打印已有评论0

资料图:拉顿·德通在北京雍和宫

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之际,世界多个城市发生了不同形式的支持“藏独”活动。据法兰西24小时电视台披露,这次闹事的幕后策划者是“自由西藏学生运动”的头目、加拿大人拉顿·德通。拉顿·德通现已潜入亚洲某地,据说她准备亲自实施一个“绝密计划”。

“藏独”女头目潜入亚洲

3月10日,印度达兰萨拉、法国巴黎、瑞士伯尔尼等地,发生了人数或多或少的支持“藏独”的游行。“藏青会”在去年破坏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时唱了主角,这次的“抗议活动”则主要是由“自由西藏学生运动”策划。

据法兰西24小时电视台3月9日披露,“自由西藏学生运动”组织的总头目拉顿·德通近日离开设在纽约的总部,且不知所踪。“自由西藏学生运动”总部的工作人员透露,拉顿·德通将前往亚洲某地,亲自实施下一个“绝密计划”。

据该组织法国分部主席阿列克谢·吉尔巴特透露,这次行动之所以如此保密,是为防有国家“搞破坏”。阿列克谢·吉尔巴特说:“我也不想知道拉顿·德通要干什么,但有消息说她的举动将非常轰动。”

拉顿·德通此前命令该组织各分部要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发动支持“藏独”的活动。按拉顿·德通的指示,吉尔巴特领导法国分部于3月10日举行了支持“藏独”的示威活动,巴黎警方虽然批准了他们的活动,但严令他们在中国驻法大使馆约100米外止步。

对此,吉尔巴特表示:“我们不能像去年那样爬上中国驻法使馆的房顶悬挂旗帜了,也搞不出其他的花样来。”

吉尔巴特还说:“她(拉顿·德通)每天通过加密电子邮件和我们联系,我们不知道她身在何处,但她却能遥控全球各分部的活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