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飞机项目在天津开工 2009年底将建成
2008年12月30日 11:4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打印
相关标签: [无人机]

据《今晚报》报道:天津市第三批20项重大工业项目之一的航天器研发及制造项目已于日前开工,该项目将建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驾驶飞机及环保设备产业化基地和航天器制造及其应用产业基地,这标志着天津市国防科技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据天津市经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总投资10亿元、占地100亩的无人驾驶飞机子项目选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特种飞行器生产基地及气动脱硫生产基地,预计2009年底建成。

无人驾驶飞机等特种飞行器采用全数字式飞行控制系统和先进的地面测控系统,在几千米高空高速飞行,地面站实时遥控。军民两用结合,可应用于侦察、通讯、气象、农业、地质勘探、地质灾害预防以及交通、城市规划、消防等众多领域,不仅体积小、自动化程度高而且高效、操作简便,可以去人无法到达的地方执行任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