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市发生一起严重暴力袭警案件 16人死亡
2008年08月04日 13:16新华社 】 【打印

新闻链接:新疆全力救治袭警事件受伤者12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新华社新疆喀什8月4日电】(记者曹志恒)4日上午被暴徒驾车压碾致伤的新疆喀什地区公安边防支队16名官兵已全部被送往喀什地区人民医院救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派出医疗专家组赶赴喀什会诊救治重伤员。

喀什地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医生介绍,暴力袭警事件发生后,喀什地区医疗部门110急救队立即赶往现场救治伤者,目前16名受伤者已全部转入喀什地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喀什地区人民医院已经成立了由20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救助组,利用医院最好的医疗设施和人员,对分别被安置在医院7个科室的16名伤者进行全力救治。目前,仍有4名重伤员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其中两人生命垂危,另外12名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介绍,4日20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派遣的由新疆卫生厅、新疆医科大学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赶到喀什,对重伤者进行会诊救治。

驾车袭警的歹徒因为手持自制爆炸装置被炸断双手,医院已为其实施了截肢手术。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