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市发生一起严重暴力袭警案件 16人死亡
2008年08月04日 13:16新华社 】 【打印

新华社记者看到,怡全宾馆的大门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工作人员已经用塑料布进行了遮盖,路边有三棵大树被炸得只剩下树桩。尽管路面已经用水冲刷过,但人行道上还能隐约辨认出血迹,空气中也能闻到些微的血腥味。

据初步调查,实施袭击的两名男子为维吾尔族,年龄分别为28岁和33岁。

一些住在怡全宾馆的客人回忆说,事发时他们还在睡梦中,突然被爆炸的巨响惊醒。

“车把电线杆都撞断了,他们可真狠!”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客人说。

当地居民都表示,最近喀什市的治安情况很好,晚上大家都放心地出来散步。现在,很多人都感到了紧张和不安,市民之间还通过电话相互提醒尽量不要出门。

记者介绍,事发后对现场的临时封锁已经解除。喀什市已开始对通往周边地区的主要道路进行车辆检查。

事件发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负责人已赶赴喀什指挥救援和安全防范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