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集团“安全部”特务大肆潜入藏区活动
2008年07月23日 10:18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 【打印

在印度的藏人学生准备参加“藏独”示威。

据《西藏日报》报道,近日,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制定出台了《关于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送子女到境外达赖集团所办学校上学的纪律处分规定》(试行)。《规定》明确,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不准将子女送到境外达赖集团所办学校上学(所建寺庙入寺或学经)。凡违反此规定者将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为培养所谓的“西藏正义事业”的后备人才,达赖集团以免费入寺入学、包吃包住等条件为诱饵,引诱境内的青少年出境,企图对青少年进行重点渗透。拉萨爆发“3·14”事件后,达赖集团策反境内青少年偷渡、外逃的活动更加频繁。

用免费上学作诱饵

历史资料显示,达赖集团策反境内青少年的不轨图谋,从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开始了。1984年以来,达赖集团“安全部”分别在中尼边境、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印度的新德里和达兰萨拉设立了“接待站”,专门负责策反境内青少年。

达赖集团为蛊惑青少年出境,想尽了各种方法,企图用欺骗性的语言蒙蔽青少年纯洁的心灵。宗教是达赖集团最擅长利用的一种工具。

藏传佛教在藏区深入人心,老百姓在宗教上对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崇敬有加。达赖集团利用境内藏人的这种心理,大肆美化达赖喇嘛,宣传达赖对青少年的关心。达赖集团宣称,凡是前往印度的青少年,均能得到达赖喇嘛的接见,摸顶赐福。班禅大师去世后,达赖集团这一手法对境内青少年具有很大的诱惑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军财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