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集团“安全部”特务大肆潜入藏区活动
2008年07月23日 10:18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 【打印

培养“流亡政府”接班人

这些满怀憧憬的青少年出国后发现,真实的生活其实并不像达赖集团所描绘的那样美好。由于达赖集团的安置条件有限,很多青少年到了印度后,并不能进入寺庙和学校学习,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另外,当初承诺的“每月有零花钱”,也只不过是杯水车薪。为节约开支,达赖集团只给到“三大寺”(达赖喇嘛在印度建立的和拉萨三大寺同名的3座寺庙)学经的青少年每人80卢比的生活费,好多孩子连饭都吃不饱;而所谓的免费住宿也都是空中楼阁,许多外逃的藏人根本没有房子住。

吃住条件差还不算是最糟糕的,更让出逃青少年想不到的是,他们出了国后,便成为达赖集团操纵的棋子。

西藏“流亡政府”对出境的青少年给予各种优待,视不同情况,给予“妥善安置”。少数年幼的上层子弟被达赖集团认定为转世活佛,接受指定经师的“教育培养”;有技术、有文化的中青年,被安排在藏人学校任职;在境内因打、砸、抢、烧被关押后释放者,会被选送去欧美国家“演讲”,为西方反华势力提供“炮弹”。

达赖集团还在印度达兰萨拉等地为境内青少年设置了专门学校,对其进行“特殊训练”(即灌输分裂思想);“安全部”将个别身体好的青少年送入“印藏特种边境部队”。一些有背景的上层子女会被委以一官半职,个别人将被培养为未来的“噶伦”(部长),或者“流亡政府”各个机构的秘书等。(作者为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研究员)

新闻分析 / ANALYSIS 企图延续分裂主义命脉

达赖集团蛊惑青少年出境的用心十分险恶,他们选择一批素质好、有家庭背景的青少年进行重点培养,使他们历练成为达赖集团的骨干力量,从而延续达赖集团分裂主义的生命线。

达赖集团策反的青少年大多数是僧人,为他们擅自认定境内活佛打开方便之门。一些僧人(活佛)经过特殊培训后被派遣到藏区,成为社会安全的重大隐患。据悉,藏区已发现达赖任命的活佛发动寺庙僧人,带头暴力闹事的事件。

一些青少年早已是“藏青会”的重要成员,他们潜入藏区,带头闹事。更恶劣的是,达赖集团诱骗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和职工子女出境,企图在中央政府内部插入钉子,安放“定时炸弹”。

然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再狡猾的分裂分子也不能得逞。近年来,我国加强对边境出入境的管理,使得青少年出入境的人员减少,部分斩断了达赖集团伸向境内青少年的毒手。(杨军财)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军财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