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一号传最新情况 多数救援部队已达指定位置
2008年05月16日 09:32 】 【打印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黎云)救援部队携带的“北斗一号”终端机15日继续传回汶川地震灾区的最新灾情和救援情况,大部分救援部队已经到达指定救援位置,在灾区各乡镇展开全面搜救。 

综合各救援部队发回的信息看,目前救援部队正在灾区各乡镇展开全面搜救。在部队开进途中,不断有新发现被围困群众的信息发回。某部一个小分队向绵竹开进途中,报告在小木岭至平河坝一线有1万多名群众等待救援,目前救援部队距离救援点还有40公里山路需徒步进入。另一支小分队报告,绵竹市清平乡因为道路损毁,有多名伤员无法运出,目前上游水库水位开始上涨,形势严峻。已经进入安县的第三军医大学医疗队,在救治了21名重伤员,完成手术6台后,因为断水断电,返回绵阳市待命。

相关链接:

中国军方共投入13余万人 将进入灾区全部58乡镇

中国军队开始大规模空中救援 将空投五万份干粮

空军15日出动1架伊尔-76向清平磷矿紧急空投

空降兵在灾区全面展开救援 主要执行6类任务

国防部称已向灾区火速增派100架运输直升机

空军运输机部队超强度出动 挑战非军事作战极限

危急时刻显示实力:中国部队突破多项军事记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