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称缅甸放弃歼10 是因米格-29“质量过硬”
2009年12月29日 08:3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歼10] [米格-29] [缅甸]

米格-29由于质量太差,不仅阿尔及利亚全部退货,俄罗斯本国也对其进行全面检查。

相关专题2009年度世界战斗机排行榜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日前,缅甸决定向俄罗斯购买20架总价值约6亿美元的米格战机。俄专家表示,缅甸放弃价格便宜的中国歼10选择米格-29是因为俄罗斯战机质量过硬。

俄《真理报》报道说,中国与缅甸保持良好关系。中国是缅甸的主要贸易国,包括在军工领域。顺便一提的是,虽然美欧对缅甸实行制裁,但鉴于缅甸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所以并没有完全停止与之进行贸易。因此,美欧一直在那里培养反政府势力,支持那里反政府活动的正是西方情报机构。

回到上面话题,缅甸不惜冒犯中国而与俄罗斯达成上述交易,而且中国战机价格更加便宜,俄罗斯专家认为原因在于米格战机质量更加过硬。俄政治军事分析专家亚历山大·科拉马奇金认为,米格-29技术性能完全超过中国战机。但是,俄报认为即便俄罗斯做成与缅甸的这笔交易也并不值得高兴,因为中国已经抢走了俄罗斯很多老客户,俄武器出口情况每况愈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