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崇美言论激怒中国网民 新加坡多家媒体辩解
2009年11月04日 07:3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加坡护卫舰和印度海军联合演习。新加坡地处马六甲海峡要冲,近代以来始终是兵家必争之地;加之与邻国马来西亚就水资源供应等问题时有摩擦,采取“攻势防御”的姿态乃是大环境使然。此外,本质上作为一个城市国家的新加坡,更需要在国际上纵横捭阖,左右逢源。新加坡被军事观察家称为“东南亚的以色列”。

新加坡空军订购的首架F-15SG已于2008年11月4日在美国波音公司正式下线。作为该机种的最新改型,2005年订购的F-15SG配备了主动相控阵雷达、头盔显示系统、高精度瞄准吊舱等先进设备;其作战半径超过1800公里,最大载弹量10吨,综合性能较美军自用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亚洲乃至全世界范围内也属顶尖水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