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崇美言论激怒中国网民 新加坡多家媒体辩解
2009年11月04日 07:3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5月7日首批4架F-15SG战机交付新加坡空军,波音将在2012年前完成新加坡订购的全部24架飞机的生产。除此之外,新加坡空军还拥有60架F-16战斗机和35架F-5战斗机。一个364万人的城市国家竟拥有119架战斗机,平均每3万人一架。

在此期间,新加坡空军的精英飞行员将分批做客爱达荷州蒙廷霍姆空军基地,在美国同行的指导下充分磨练战技。 F-15SG战机的亮相,是新加坡军力迅速崛起的一个缩影。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该国军事现代化的步伐却骤然加快,军费连年突破百亿美元;进入新世纪后,随着“豹-2”主战坦克、“可畏”级隐身护卫舰、“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等先进武器的陆续加盟,新军已成为东南亚乃至亚州最精锐的武装力量之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