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拟向台湾出售2.5万吨级最新型两栖船坞运输舰
2007年01月26日 17:02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登陆舰作战示意图

相关报道:

中国新型船坞运输舰与新型护卫舰21日同时下水

美特伦顿号船坞运输舰正式退役并移交印度海军

印度买了美国便宜旧“航母” 可停放六架直升机

美“新奥尔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完成验收试验

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军方日前决定把一艘全新的25000吨级“两栖运输舰”(LPD)卖给台湾。这艘正由诺斯洛普格鲁曼集团造船厂建造中的巨舰已被提前定名为“安克拉治号”,预计2008年建成下水,2009年可交舰。

这种新型战舰即使对美军也属最先进装备之一,可遂行搭载部队、运输辎重弹药、登陆、支持海军陆战队作战等重大使命。客观地说,很难将该舰定位为“防御性武器”。

据悉,美国海军目前拥有万吨以上的两栖船坞登陆舰十艘,其中九艘属于17000吨的“奥斯汀级”,分别部署在东岸的诺福克、西岸圣地亚哥,以及日本的佐世保。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