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发言诙谐幽默 称愿承受传播“瑕疵”
2009年07月29日 07:16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导语: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王岐山在会后记者会向新闻界介绍对话成果。

王岐山:最后念的快了一点因为有稿子发给大家,为了节约时间,最后我要特别向克林顿国务卿和盖特纳财长,以及他们率领的美国团队表示感谢。也特别要感谢我们媒体的朋友们,我们的对话经过你们的发散和宣扬,包括猜测和评析,应该说传遍了全球。现在任何会议离开了媒体,它的影响力就不知道要降低多少,至于影响力,有正面的,当然会有负面的,有准确的,有的时候也会有不那么准确的。所以逢事都是这样,我们靠媒体传播我们就要承受传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瑕疵,多年和媒体朋友打交道,再次对你们表示感谢。谢谢。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