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
2009年10月19日 23:33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好望角型、巴拿马型、大灵便型和小灵便型四种万吨以上大型干散货船舶23艘,总载重吨204万吨,其中好望角型自有船8艘,载重吨为150,000DWT--170,000DWT。

公司航线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个港口。船队在全球航线经营,并进入国内沿海市场运输,承运各种大宗干散货。同时公司在航运市场上开展船舶的租入、租出、COA承运和光租经营业务。公司拥有训练有素、经验丰富、能操纵大型和超大型船舶的优秀船员5000余人,其中干部船员2100多人,船长、轮机长等高级专业人才720余人。

公司以“激情、创新、和谐、卓越”为企业精神,以“服务客户最优,回报股东最大”为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为客户着想,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高效、快捷的运输服务,与国内外各大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