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劫中国货轮25名船员名单确认 家属接到通知
2009年10月20日 14: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0日电 载有25名船员的中国“德新海号”货轮19日在印度洋上被劫持。据央视消息,目前船上25人的名单已经确认,他们都是青岛远洋运输公司的员工。

不过,出于保护当事人的考虑,具体名字还不能向外界公布。现在,船员家属都已经得到通知,安抚工作已经展开。

驻英欧盟海军发言人约翰·哈伯19日表示,目前“德新海号”上的船员安全,并无生命危险。他说,船长正在与海盗进行交涉,目前尚不确定海盗的具体要求,一旦事件有新进展,他们将立即公布。

另外,海盗从索马里哈拉代雷港(Haradheere)通过电话证实他们劫持了一艘中国货轮。他们在电话中称:“这艘船将被带往哈拉代雷港或霍比奥(Hobyo),我们尚未作出决定,但是船正向这个区域驶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