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我是带着心带着诚意来的 讲的话是诚实的
2009年02月28日 17:5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每年两会召开前夕,“总理请听我说”、“我有问题问总理”……都会成为春天里互联网上最热烈的话题。能同总理在线交流,是全国网友最大的心愿。今天,我们终于梦想成真了!28日下午3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专程来到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访谈室,接受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联合专访,同海内外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在访谈即将结束之时,温总理说,我是带着心来的,带着诚意来的,我并不以为每个问题都回答得好。但是我讲的话是诚实的,我希望我许诺的事情能够真正做到。

[主持人]时间过的真快,两个多小时已经过去了,本次访谈也即将结束了,但是总理,真的希望时间能够过的慢一点,最好就停留在这一刻。我们看到,网友“一往情深”说,总理上网,与网情深,好评如潮,开创新风。今天对中国互联网乃至全球互联网,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温家宝]我再想跟大家说一句话,我只是带着心来的,带着诚意来的,我并不以为每个问题都回答得好。但是我讲的话是诚实的,我希望我许诺的事情能够真正做到。谢谢大家。

[主持人]无数网友表达着过上好日子的心愿,对国家繁荣富强的祝愿,都源自一颗颗滚烫的心。所有的网友都会记住今天。许多的个人组成集体,千万个小家聚成国家。互联网上传递着网民对总理的信任、人民对政府的信心,显示着民族的合力、国家的希望。

[温家宝]谢谢各位网友!

总理   网友   家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