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要整顿市场秩序 使房价保持在合理水平上
2009年02月28日 16: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日下午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要通过加强对房地产业的分类管理,整顿市场秩序,规范交易行为,使房地产建设规模和房价保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上。

温家宝说,对于房地产,政府是高度重视的。我们希望在应对金融危机当中,房地产业能够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因为它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而且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的发展。

温家宝表示,我们提出要稳定市场信心和预期,要稳定房地产的建设,要加大对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支持力度,这就表明了政府的态度。作为政府来讲,要把更多的钱、更大的精力放在那些困难户和无房户身上,这个方才我已经讲了。

“另外一方面,就是这些钱一定要用好,要保证房屋建设的质量、经济、适用、安全和省地,房地产建设走到哪里,审计和监察就要跟到哪里,随时发现问题,随时加以处理。”温家宝说,我们还要通过加强对房地产业的分类管理,整顿市场秩序,规范交易行为,使房地产建设规模和房价保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上。(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