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机关人员哀悼玉树地震遇难者并进行捐款
2010年04月22日 09: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侨联机关干部职工于4月21日上午10点在机关食堂举行哀悼活动,向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以表达深切悼念。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现场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对侨联开展玉树抗震救灾的指示精神和林军对玉树抗震救灾的批示精神,指出要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支援抗震救灾的热情引导并融入党政主导的抗震救灾行动中去,并号召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心系灾区、情系灾民,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随后,举行了中国侨联机关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副主席李祖沛、董中原、王永乐带头向灾区捐款,出差在外的副主席乔卫也委托他人捐款。

地震无情人有情。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地震灾情始终牵动着侨联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的心。在21日捐赠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赶到捐款活动现场,慷慨解囊,把一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大家表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是我们的责任所在,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让灾区的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人间真情,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截止到21日12时,机关干部职工共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80450元,随后2天还要继续接受捐款,捐款将以最快速度送交有关部门,以支持灾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