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交爆炸案 排除数十嫌疑人
2008年07月25日 07:15东方网 】 【打印

核心提示:
昆明市公安局表示,争取在奥运会之前侦破公交车爆炸案。据悉,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特征,正在据此进行紧张有序的调查。 

“请你们放心,我们会很快破案的,一定争取在奥运会之前破案。”前日,在送别记者时,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刘震对破案信心十足。

早在7月22日,昆明市公安局长杜敏就介绍说,已经排除了数十名嫌疑人。“破案就是不断充实证据,不断排除嫌疑的过程。”杜敏说,“排除越多就离嫌疑人越近。”

警方介绍,目前,已经掌握了不少线索和证据,正在据此进行紧张有序的调查。

警方发布昆明公交爆炸案锁定犯罪嫌疑人特征:身高170cm、上穿白色外套、下身穿牛仔裤、携带云南龙生集团绿色产业有限公司“龙生普洱茶”包装手提袋或相似手提袋。

警方   爆炸案   破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