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越狱犯曾向村民讨热水
2009年10月20日 06:0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各路口严查过往车辆。

搜捕的民警从村中向指挥部集结。

警方全力搜捕。《内蒙古晨报》供图

疑犯出现在和林县台几村 警方昨日展开搜捕未发现其踪影

本报讯 昨日7时许,警方接到线索,有4名疑似逃犯在和林县台几村出现。随后,2200余名军警人员开始在该村附近一带徒步搜捕。呼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在指挥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接到群众提供的线索和有关情报后,前往山区搜捕的所有军警人员对所有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了严密布控和排查。截至昨天21时,搜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台几村村民发现疑犯踪迹

19日凌晨4时50分,和林县台几村村民王德贵(化名)忽然听见有人敲门,便起身查看究竟。“有一名男子趴在我家东侧的墙上,说是他们开车路过此处,车坏在公路上了,想要一壶热水,会给点钱的。”王德贵说。

他回忆道:“当时有一名秃头男子在东侧墙上,操山西口音。大门口也有人敲门,并称还相跟着两人。”王德贵没有开门,4人随后离开。

等到天亮,王德贵打开大门发现,大门口留下一个红塔山烟头。王德贵仔细地查看了脚印,“脚印显示有四个人,一个是大的花点,一个是小的花点,一双条纹鞋底,一双皮鞋脚印。脚印显示,4人没有朝公路方向走,而是走向村后的沟里。

上午7时许,王德贵将自己的遭遇第一时间向警方报告,随后,呼市公安局、武警官兵获悉这一重要情报后,立即赶到该村周围展开搜捕行动。

追捕进展:

最新线索:内蒙古越狱犯藏匿舍必崖乡

内蒙古四名逃犯暴露逃亡路线 正逃往山西

追捕细节

村民讲述发现呼市越狱犯经过:陌生"光头"夜敲门 

 四越狱犯向村民讨水喝透露行踪

早前报道:

司法部就呼市罪犯杀害干警脱逃案发出紧急通知

周永康批示全力缉拿内蒙4名杀害狱警越狱犯

内蒙首次披露越狱案案情 监狱被指存管理漏洞

越狱细节:4囚犯先杀狱警 后拦截出租车出逃

背景新闻:

呼市4名越狱重刑犯当初因抢劫和盗窃入狱

呼和浩特越狱犯均系80后 年龄最小者仅21岁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王德贵   警方   搜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