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架桥垮塌事故续:规定时间内火化获赔40万
2009年05月20日 11:33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人民网湖南株洲5月20日电(记者王伟健)20日0时前,听从政府安排进行火化遗体的遇难者家属,获得40万元的赔偿款。

截至19日晚11时,至少有5个遇难者的家属与当地政府签定了相关协议,并领取到了40万元的赔偿款。5月18日,株洲市市长王群向国家安监总局做情况汇报时说,每个遇难者将获得20万元赔偿款,资金由政府先行垫付。

卡车司机李雪峰遇难后,他的尸体于18日下午4时左右被挖掘出来。19日晚11时,其亲属告诉记者,当地政府强硬要求,遇难者遗体必须在20日0时前完成火化,否则政府将采取强制措施。

李雪峰的弟弟李勇告诉记者,李雪峰的尸体已在19日晚11时火化,家属已在指挥部领到了包括赔偿款、赡养费在内的40万元。

此外,遇难者佘志华的亲属已与株洲市政府有关部门签订了相关协议,并领到了40万的赔偿款。

垮桥事故发生时,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陈志明一家三口都在车上,其被发现时,他怀里紧紧抱着年仅7岁的爱女陈瑾宜,其妻也在事故中受伤。昨天,陈志明和女儿的遗体已在株洲市殡仪馆火化,但陈志明的丧事被安排在了比较偏僻的南方殡仪馆进行。

相关评论:

株洲塌桥事件:听话与不听话的灾难赔偿差20万

早前报道:

湖南株洲市区高架桥坍塌砸中22辆车(组图)

株洲高架桥坍塌12责任人接受强制措施 9人脱险

湖南株洲“5.17”事故清理工作结束 共9死16伤

株洲给塌桥事故每名遇难者垫付20万补偿金

株洲517事故:安全局考虑疏忽 交通部门并未管制

现场图集:

湖南株洲市区高架桥坍塌 砸中22辆车

目击:

垮塌桥面超200米 约20辆车被砸

湖南株洲垮桥事故现场:母亲牺牲自己保全孩子

事故调查:

株洲高架桥坍塌原因待查 施工方否认爆破引起

湖南株洲待拆高架桥坍塌 省委书记要求绝不掩饰

湖南省已就坍塌事故成立专案机构 12责任人被控制

背景资料:

株洲红旗高架桥系湖南省内首座公路高架桥

株洲高架桥爆破20日进行 此次爆破拆除1.5公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伟健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