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庚:下最大决心重点整治涉拐涉黄涉赌
2009年12月03日 18:28东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莞时间网讯“下最大决心抓紧抓好反拐、扫黄、禁毒这三项重点整治工作,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市成果。”昨日下午,在全市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强调,近期即将开展的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的成败事关东莞形象、事关东莞投资和生活环境,对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是个重大考验。他希望全市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双福主持了会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崔建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反拐、扫黄、禁赌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辉、副市长成洪波等出席了会议。

洪梅、长安、寮步、厚街、万江等镇街做了反拐、扫黄、禁赌工作情况介绍。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崔建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反拐、扫黄、禁赌工作情况,并对近期这三大治安重点问题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谈到近期的社会治安工作时,刘志庚说,近年来我市反拐、扫黄、禁赌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今年以来我市涉拐、涉黄、涉赌形势有所反复。“全市公安机关要用半个月时间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拿出最硬的措施、执行最严的标准,重点整治涉拐、涉黄、涉赌问题。”

刘志庚告诫全市各级党委政府、政法综治和相关部门,“这次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的成败,关系到东莞形象、东莞未来发展与稳定、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公信力、执行力以及东莞的投资和生活环境……”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政法综治和相关部门要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端正态度,认清形势,把反拐、扫黄、禁赌等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落实“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做到重拳打击不手软、紧抓防范不放松、综合治理不推诿,合力攻坚;痛下决心,合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的硬仗,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市成果。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陈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