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原副区长刘信勇涉黑案一审开庭
2010年02月04日 17:3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重庆2月4日电 (记者朱薇)因参加重庆涉赌金额高达10亿元巨赌黑帮,重庆保税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刘信勇落马,此案4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公诉机关指控:1998年2月至2003年2月,刘信勇利用担任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重庆市科技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的职务之便,为曹选利、龙富勇等人在土地购买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曹选利、龙富勇等人给予的人民币3160多万元。此外,刘信勇还组织、参与赌博,获利900多万元,参加以陈知益、邓宇平(另案处理)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公诉机关认为,刘信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巨额贿赂,并以营利为目的聚众赌博、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其行为已触犯我国刑法,应当以赌博罪、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因案情重大复杂,法院将择期宣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薇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