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通讯》约稿
2010年04月22日 17:07公共外交通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共外交通讯》(季刊)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创办,旨在关注并分析国内外公共外交走势和动态,就公共外交问题开展多方位、多角度的讨论,不仅从理论上加强公共外交的研究,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对中国开展公共外交起到正确引导和规范作用,同时也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办成国内一流并在未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公共外交专业刊物。

“助力于中国公共外交”是本刊的使命,我们欢迎一切能够为公共外交的发展提供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路径的文章。本刊最受青睐的文章将是对我国公共外交理论研究和实践实战有所启示、具有前瞻性、独创性的论文、观察、评论或者案例。

本刊栏目包括:(1)视点评论:针对国内外近期发生的公共外交事件或者更广泛议题的评论;(2)案例研究:就国内外发生重大公共外交事件或典型事例的回顾和评论;(3)理论探讨:公共外交理论和实践研究的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等;(4)书评:有关国内外公共外交类书籍的推介及评价。

欢迎各级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赐稿,一经刊发即付稿酬并赠样刊。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目前供职机构、职务或职称等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发至本刊专用投稿电子邮箱editor.pdq@cppcc.gov.cn或邮寄至:北京市太平桥大街23号(100811)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公共外交通讯》总编辑收。

本刊编辑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蕾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