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公安侦破特大制贩假票案
2010年01月25日 05:45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广州1月24日电(记者陆娅楠)经过5天的循线深挖,1月24日,广州铁路公安局广州公安处成功侦破“1·20”特大制贩假票专案,打掉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挖补的成品假火车票107张、半成品假火车票1233张,以及一大批制贩假票工具。

据广铁公安局广州公安处处长姚迈介绍,截至1月23日,广铁公安局公安处已经查破盗票案件10起,处理倒票人员11名,其中涉及实名制火车票倒票的4起。

“由于"票贩子"代购实名制火车票需要收集大量旅客身份证,这样旅客的电话号码、地址、身份证信息有被外泄、贩卖的危险,如果拿去从事其它犯罪行为,后果不堪设想。”姚迈说,“据我们侦查,目前已经出现了带有真身份信息的假实名制火车票。因此希望广大旅客不要将个人信息泄露给票贩子。”

公安处   侦破   广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陆娅楠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