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港澳地区的首要任务是保持繁荣稳定
2009年03月04日 21: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4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出的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选举大会执行主席并通过有关议事日程等决定。胡锦涛、习近平等出席。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四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表示,当前港澳地区的首要任务是在应对历史金融危机挑战中保持繁荣稳定。

习近平表示,有伟大祖国作坚强后盾,依靠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顽强拼搏,香港、澳门一定能战胜这场国际金融危机挑战,一定能保持长期繁荣稳定。

习近平四日在北京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港澳特邀委员,并参加联组会讨论。

习近平说,来参加联组讨论,一是代表中共中央看望大家;二是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三是同大家共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大计。

习近平说,当前港澳地区的首要任务是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中保持繁荣稳定,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要发挥各自知识、智慧和经验,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为全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多做贡献。

他希望各位委员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谋划长远、化危为机,充分运用优势,释放创造活力,取得应对和战胜这场金融危机的最佳效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