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浙江金华发生货车连环撞人事故 3死10余人受伤
2010年05月03日 13:47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早上6点40分左右,浙江金华上演了疯狂的一幕:一辆大货车发生连环撞人事故,将10多名路人撞倒。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0余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桥里方村。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出事货车像“疯了一样”,先后两次将4人撞倒,又冲入一露天菜场撞倒一片人之后才停下,当场造成10多人受伤。随后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但3人因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后当地两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工作,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全力实施救援。当地主要领导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抢治伤员,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防止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