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云南陆良4村民毒鼠强中毒死亡 警方调查毒鼠强来源
2010年04月28日 13: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昆明4月28日电(记者李倩)据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公安局通报,经鉴定,25日晚该县马街镇漾稻村袁桂仙等4名村民的死亡原因为毒鼠强中毒。

25日晚,陆良县马街镇漾稻村村民袁桂仙和其儿媳段红艳、孙女冯航瑜,以及来她家吃饭的同村人王石兰发生中毒,经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晚,公安机关从袁桂仙家中提取了当晚她们食用的饭菜、水源、调料品、米面等进行理化检验,发现莲花白麦面汤和家里的面粉中含有毒鼠强。26日,经对袁桂仙等4名死者进行尸体检验发现,4具尸体均有中毒症状。27日,经对袁桂仙等4人胃内容物、肝组织和心血进行理化检验,均检出毒鼠强成分,因此认定4人均为毒鼠强中毒死亡。

目前,当地政府对死者家属进行了慰问和安抚,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毒鼠强的来源等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倩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