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公选”局处级干部报名截止报名者逾4000人
2010年04月28日 13:1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28日)是北京公开选拔241名局处级领导干部报名的截止期限。据市公选办昨日通报,截至26日17时,即“公选”报名第六天,正式报名者已达4075人,报名系统点击量已过150万,共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11万网友浏览了公选网页。

据市公选办通报,4075名报名者中,790多人来自中央在京单位,2980多人来自北京市属各单位,此外,京外单位60多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160多人。现241个局处级职位中,38个局级职位报名者较多;一些国有企业职位也较热门。

市公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选,“提倡社会各方面人才、年轻干部、后备干部跨行业、跨地区、跨部门报名”。此外,本次“公选”的报考职位,“透露”了北京今后几年产业发展的方向,即卫生、体育、旅游、金融、环保、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需要大量高素质人才,“报考者特别是一些优秀的非中共领导人才,可关注这些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部门和行业”。(王姝)

来源:新京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姝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