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荷兰海尔德兰省省长率团考察福建
2010年04月22日 18: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福州4月22日电 (记者 张彩林)记者从福建省外经贸厅获悉,22日上午,荷兰海尔德兰省省长范海琳率团该团与福建省外经贸厅、发改委等部门探讨两地在环保、节能领域可能开展的合作情况。

荷兰海尔德兰省代表团于21日抵达福建,将在福建开展为期2天的考察访问。

据悉,该代表团包括公务和经贸两个团组。其中,公务团由海尔德兰省省长、计划和经济部、国际事务部以及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经商处的相关人员组成。他们主要与福建省外经贸厅、发改委、环保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经贸委等省直部门探讨福建与海尔德兰省在环保、节能领域可能开展的合作情况。

经贸团由海尔德兰省生物制药、高端制造业、教育培训等领域的7家企业组成,分别于21日下午和22日上午与福建省龙工控股、华侨实业等30多家企业以及师大、工程学院等高校进行对接,并将实地考察福州、厦门、龙岩等地的企业,开展一系列对口洽谈活动。(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彩林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