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新防长北京会谈 就加强两军务实合作达成共识
2010年04月22日 17: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之间在高层互访、联合训练、人员培训和院校交流、多边安全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梁光烈说,中新两国建交2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双边关系发展迅速,经贸、人才、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的交流与合作也不断得到加强。中方对发展和增进两军交流与合作持积极态度,愿与新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军关系,进一步加强两军务实合作,共同为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全贡献力量。

张志贤说,过去几天,我访问了延安、成都等地,看到汶川地震后当地重建的状况,加深了对中国及中国军队的了解。他表示,新中两国两军间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新方愿与中方携手努力,继续推动两国防务部门和两国军队间的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张志贤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三军仪仗队。

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空军副司令员杨东明、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副部长董文久及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陶社兰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