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多伦多办年度小区清洁运动 华埠迎市长“捡垃圾”
2010年04月22日 16: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长苗大伟每年到小区进行的清洁运动(Mayor's 20 minute Community Makeover),今年选择在中区华埠市中心举行,市长苗大伟将于本周五(24日)前往中区华埠士巴丹拿路与登打士西街间进行“捡垃圾”,届时包括多伦多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Chinatown BIA)会员等华人小区领袖亦会出席。

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会长陈乐屏表示,很高兴市长苗大伟把今年的小区清洁运动选择在中区华埠举行,他笑说希望市长今年选在华埠进行“捡垃圾”,是重视华埠地位而不是因华埠有“清洁问题”而来。

他说届时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有多名委员都会出席,如有机会会向市长介绍华埠最新情况。他希望华埠各商户每天都要保持环境清洁,而不要只在当天才特别注重环境卫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