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北成立巴东翻船事故调查组 目前14人下落不明
2010年04月22日 10:1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湖北恩施4月22日电(记者吴植)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境内清江上一艘滚装船发生侧翻事故后,湖北省政府立即成立“4·21”水上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调查组,以彻查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处理事故责任人。

21日5时30分左右,湖北省巴东县境内清江上一艘滚装船发生侧翻事故,导致船上14辆货车落水。截至目前,已知至少有14人在此次事故中下落不明。由于沉没货车驾驶室到底坐了多少人事发前不清楚,具体有多少人落水还在进一步核实。

调查组负责人表示,将本着全面客观、科学公正、遵循法律、尊重事实的原则,彻查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处理事故责任人。据介绍,目前两名事故船主已被警方控制。

湖北省政府还要求,要在全省范围内排查内河航运安全隐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植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