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全裸”乡政府公示每分钱去向
2010年03月15日 03:4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财政预算收支公开成为与会代表委员们关注度最高的话题。

最近,四川巴中市巴州区白庙乡政府公示出今年1月份公务开支明细表,详细地记录了每分钱公务花费,而且就连“花1.5元购买信纸”,招待上级官员烟酒都悉数公布。如此透明,被网友称为“政府全裸第一例”,3天时间引来全国30万网友关注热议。

网友热议全国推广

3月12日,一篇名为《中国第一个全裸的乡政府》的帖子出现在网络,帖子称,近日,巴中市巴州区白庙乡在网上详细公示了今年1月份的公务费开支,可谓全透明。令网友感到意外的是,公示的费用中大部分为乡政府的招待费用,“连招待上级官员的烟酒都公布了,真是全国首创”,网友建议全国推广。

昨日,记者登录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白庙乡政府网站看到,网站右侧区域设置“财务公示”栏。栏内有白庙乡“2010财政预算公开”、“2010年政府机关开支公示栏”、“2010民政兑现公示栏”三个项目。

在“2010年财政预算支出项目表”中,乡人大人员的基本工资预算为13152元,津贴补贴为21936元,奖金、社保以及商品和服务支出同样精确到个位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邢世伟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